【泪流】并肩而行

搬一下,我也不知道为啥分了号还要转载,可能是觉得摸鱼有点水不好发在这个号但是又想让你们看看

原谅光:

*两个人以前是队友这件事是官方说的
*就是篇小短打摸鱼……

在赛场上以敌人身份再相见时,流苏还是难以避免地会回忆起他们最初的相遇。那个人号称国服第一露娜的时期,照片里他戴着眼镜有点黑也有点瘦,眼睛却相当有神,好像就他的眼珠子比别人要黑似的。两个人是队友,打些次级的小比赛,也能轻松拿到冠军。他总是很开心的,那些成绩发在朋友圈和微博一翻一大堆。自己说:恭喜恭喜!你他妈别太得瑟了!
“再见啦,抱歉不能和你一起继续走下去,我要去超玩会了,就是零度他们的战队。”梦之泪伤说。
那时候他已经叫梦泪。流苏和零度也熟,但他最终也只是选择看着梦泪在超玩会第一次上场慢慢打出成绩和队友越来越默契,超玩会所向披靡。然后就是sViper和超玩会、龙珠,再就是AG超玩会。
零度说:要不你来sViper,别的俱乐部都不如自家人好。
可能流苏也曾预见过,sViper这个名字不会陪伴自己太久。和梦泪做了一赛季对手后他的合同到期,AG俱乐部在这时向他抛出橄榄枝。零度说:你去吧你去吧,我们把你送去深造,毕竟也是老兄弟了他们现在缺人。
流苏想:那为什么会是我。
他是真的不明白最后他怎么还是和梦泪重逢了,好像一个符咒躲也躲不开。还是那个讲起话来舌头有点打结的福建男生,还是那个有点腼腆但对着熟人骚话一套套的打野,还是那个强到只能看得到背影的梦之泪伤。现在这个叫梦泪的人在现实中和他朝夕相处,梦泪说:好久不见!
于是流苏也说:梦哥好久不见!
他也改口跟着叫他梦老师。他想这个称呼才比较像我眼中的他,可能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有那么钦佩他,而我一直没有察觉。他心说:我也想站在你身边……
少年流苏的希冀没有落空,韩信头顶AG超玩会梦泪ID单枪匹马一人牵制,如今变一个参团的梦泪,流苏在他左右共同进退。明明我也可以很强的,他想,我是可以站在他身边的,我会站在他身边。和他一起。梦泪举着话筒冲他笑,一口白牙愈发显得脸黑,他努力忍笑说我一点也不皮,心里明白梦泪就是要拆他台跟他在节目里讲骚话。晚上熄灯以后两个人缩在被子里讲老帅和AT的八卦,然后上铺老帅的床位那边往他们鼓起的被子上飞砸来一个枕头。早上闹钟响了先醒的人会毫不留情把被子一掀,任由剩下那个下意识去抓被子然后手在空气中扑了个空。梦泪说:你过来你过来跟我去Gank一波。
他说:下赛季我要做最强的射手,立帖为证!
流苏擦干了先前涌出的眼泪,张开手指让纸巾直直坠入垃圾桶,转身头也不回地走掉。梦泪在前面走着,他看到他的背影,仿佛有一点疲惫仿佛有一点难过。他追上去拍了拍梦泪的肩,他说:梦老师。
“不难过了?”梦泪问他。
“嗯。”流苏眨了眨眼,血丝还未消去。“你也别难过了。”
“我不会的。”
梦泪的手指悄悄爬上他的手腕握住,然后下滑紧紧相扣。他对流苏说:走吧。你想拿冠军吗。

评论
热度 ( 59 )

© 绿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