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老帅讲故事。

*最后银河尽头那句话灵感来源于《去月球》经典台词
*有几句话是他的原话。
* 刀子


明明我其实是个很贪心的人。他说。从小到大我最开心的事就是打游戏,所以我想把它作为我的职业。最终当了职业选手也是因为贪心。
他说我不甘心只当个主播去取悦别人,我的梦想是电子竞技。那时我才发现自己比想象中强很多,次级的比赛基本都还是比较轻松就赢了,慢慢地也有了自信。我自己的工作我一定会把它做好,仅仅这样我觉得不够,还要往更高处走,追求更极致的竞技。Sky啊WE啊这些传统的电竞传奇我从学生时代就开始景仰了那么多年,我也想被人认可也想知道胜利者是什么感觉。最初加入超玩会,参加全国规模的比赛时和线上的队友在现实中第一次见面了,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训练,为了梦想和胜利而奋斗。和他们。
他说:后来也一直是这样。说同学又不太恰当,就像家人一样吧,亲兄弟一样。朝夕相处。我的其中一个兄弟说胜利不是一个人的,荣耀也不是。我觉得真的就是这样了。大家都不想那么多复杂的,只有友情,只有胜利,输了一起扛,赢了一起狂。我永远记得永远刻在灵魂之上。
可能那就是电竞留给我最珍贵的东西了。他说。
老帅取下他的黑框眼镜,平时只有在比赛时他才这样做,不戴眼镜看手机屏幕视线会更集中。他把镜片用衣角擦了擦,仔细确认镜片的光洁后才重新戴上,眼底曾经掀起过的任何波澜都尽数隐藏在那后面。
“某一天你们分开,到了那时又该怎么办呢。”
那么我们总有一天还会在银河尽头再相遇的。他笑了笑说,是他惯常的微笑,声音轻而温和。我从来都很现实,明白有些东西我贪不来,我始终还是那个梦想着电竞的平凡的我,并非战无不胜,最终也没能拥有荣耀成为英雄。我贪却不曾为此而欺骗自己。但我一直都很幸运,我知道这都是我们将来重逢的准备。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在银河尽头再次相遇,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离,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依然是当年英雄理想,依然是当年青春模样,一同征战四方所向披靡年少轻狂。
他说:对此我深信不疑。

评论 ( 2 )
热度 ( 9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