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负能量。大晚上就是想BB。

深夜负能量矫情,大晚上就是想瞎BB。其实一直这么觉得。进决赛其实已经很意外了也没有真的太抱夺冠希望,伤心只是因为按原本水平不应该输到如此之惨。早就担心了。大家都说KPL会越来越难打。豪门俱乐部纷纷入驻,QG不会只有一个,像AG啊es啊这样的老队伍总会被良好培养体系完备的新晋黑马再克。我去掉AG俩字称呼他们,超玩会,超玩会这三个字才是他们作为那支老队伍的名字,可能超玩会将来也走不出AG这个死循环,可能他们作为超玩会作为AG永远拿不到属于他们的那个冠军。可能有一天超玩会分崩离析,大家就像Catgod一样去了别的体系完整的豪门俱乐部,而超玩会、AG超玩会掩埋在时间的洪流里。可能在那之后他们会像Catgod一样在新的队伍拿到自己的冠军,而超玩会的岁月成为成长的一块踏脚石。可能某天他们不再互相信任,可能某天AG超玩会就是达到了这支队伍团队磨合度的最上限却永远离冠军差那么一步,可能那时就是他们相互缘分走到尽头的日子。永远的队长老帅继续扛着零度留下的超玩会,至于Vv梦泪兰息流苏,或许在很久很久以后成长完善磨合达到了真正无敌的超玩会团队,或许离开如同Cat,或许继续陷在死循环让AG超玩会永远停在2017春季赛一轮常规第四场0:2输给XQ的那个原点。也许我是想太多,但你进步的同时别人也在进步,QG式黑马只会越来越多,EDG和皇族下赛季都要来,都很强。或许AG超玩会的冠军梦最后成为黑子茶余饭后的笑料成为粉丝不想再提起的伤痕。或许某一天Vv就像他微博说过那样离去复制Cat的道路,或许梦泪和兰息就这么被阴影和硬差距吞噬。或许某一天该轮到流苏扛起AG超玩会,或许某一天流苏又走回了sViper时期的那个流苏。或许最后老帅的AG超玩会成为和零度的超玩会·龙珠一样的遗憾,或许最后国服第一中单老帅守着他永远的超玩会带着仅有的曾经两个亚军退役,AG超玩会没落消亡。这是我所能想到最坏的情况,超玩会崩塌掉,只留一个AG俱乐部包装的AG超玩会外壳。那时王者荣耀还有那么火吗,KPL还有多少人看有没有被电竞圈广泛认可呢。有一天作为超玩会真正的灵魂老帅会想起AG超玩会一次又一次跌倒的日子,直到最后再也没有力气和机会去东山再起,纵然他是老帅他也无能为力了。如果真的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我还是希望他们像Cat那样另谋出路,去更好的俱乐部更先天优势的队伍,有更适合自己的体系和队友。如果超玩会注定没有冠军,那就去拿老帅Vv梦泪兰息流苏的冠军。

晚上一直在看微博看着看着心里的负能量不断扩大,我只希望他们都好好的。有一天属于他们的AG超玩会不复存在,超玩会依旧会是一个不动声色的他们共同永远的约定。

评论 ( 31 )
热度 ( 41 )

© 绿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