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KPL同人禁止转出Lofter

占个Tag,有人跟我讲我《不合群》那一篇被搬到梦泪的超话了。昨天那个妹子给我私信说想发去超话置顶,我是明确拒绝了说不太好大家就在Lof看看,结果今天上午她回复说发去粉丝群了希望更多人看看,然后又有人告诉我在超话看到了。(现在她解释了说是别的被她推荐来的粉丝发去超话的)
我是没有在开头标明说禁转,因为我写的不是CP文,但它毕竟是同人,归根到底哪怕不是谈情说爱的内容它也是同人!对于非CP的正常向我都不标注禁转/勿上升本人,但不代表它就可以正大光明地发到微博这种大型公开平台!粉丝群也不行!一切都不行!
这是灰色地带的东西,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妹子也是不懂规矩,我很烦,但我也不会说你怎么,你赶紧删掉就行了,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我的文大家看不看无所谓,我就是个混在Lof的,不希望节外生枝。再说一遍,我的画你爱咋转咋转,文是禁转的!文是禁转的!文是禁转的!
不仅我,这是圈里的潜规则铁律。文禁转出Lofter!!!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绿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