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全大陆最聪明的人。”
他抬枪指着那人的背影,颇带几分胁迫意味地把乌洞洞的枪口朝前又顶了顶。“除了您还能有谁。你们总说爱才是这世上最美丽的事物,近来我愈发明显地觉得这话像是在针对我似的。我的xin,我——”
话音戛然而止。他生生吞回后半句,湛蓝眸子里闪动着阴晴不定的光。
“告诉我何谓爱,请您。”他重又开口命令道,焦躁不安的语气较先前低了几分,自言自语似的。“您定当知晓。告诉我,倘若您还愿意保持一个优雅的姿态去见上帝。”
他以指节敲击着枪托提醒对方。那人依旧背对着他,奶油色微卷的发梢在昏暗中隐隐发亮。
“很遗憾,你问错人了。”
金色的咒文自男人周身环绕升腾。他转过头,辉映上熠熠光彩的眸中毫无惧色。“你可以问我任何问题,”他说,干净清练的嗓音亦是听不出丝毫情感的起伏。“唯独爱,我同样一无所知。”

评论 ( 2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