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记强心针。

这两天心态爆炸,各种担心,然后去找博娘问了。和她聊了聊心情好了不少,整理一下发出来给大家看。Tag就不打了。
【别往别的地方发!】




我:梦泪是不是生老帅气了?如果是的话能不能平时含沙射影开导一下他,不想看到他俩就这么掰了,相信你也不希望看到……
她:安啦,情侣都会分手,何况联赛【说实话我一看这里差点真以为他俩掰了……】
她又说:我真的有预感,老帅还会回来的。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预感……
我:肖时钦剧本?
她:有点像啦。之前我们做过很多项目,每个项目都有选手会离开,但出去待了一段时间又会回来,觉得还是AG好。因为没出去过,总觉得还是外面的世界好。
我:希望梦老师想开点啊,毕竟一开始一起从次级走上来的
她:梦老师也是可可怜怜,老帅走了,喷子都说是因为他。
我:老帅之前没想好不敢随便说吧,突然一下是不是刺激到他了……
她:其实原因很多,外界看法也有一定的原因。但是心态真的很重要,言论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心态。对他们来说,梦泪是习惯了,老帅是看不惯。
我:所以我很担心梦泪和Vv呀,怕他们生老帅的气
她:生气说不上吧……本来还好的其实,心里可能都有点猜到,除了我没猜到(此处气哭.jpg)所以大家都是想这是最后一段时间相处了,好好珍惜这样。但是节奏党太多了,流苏也是,搞得有点爆炸。
我:很怕他们就这么……和老帅不相往来
她:不是气老帅本身,是气为什么都要问。解释一次两次三次,架不住一千一万十万的问。
她:老帅走了,最难受的应该是留下来的人啊
我:是啊,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顾他们呀,尤其以前和他一起走过来的
她:嗯,这两天也有和大家聊,心态放平和了一些。做不到的话,就先不直播不回应了。所以安心啦。
我:没生他气吧……外人看着真的特担心,可能是梦泪微博词不达意,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他生气了,然后我心态炸了一波……
她:梦老师是很温和的那种人,哪怕当时气不过,过一会儿也就好了
我:会和好的吧(黄豆大哭X3)
她:他是整个队伍脾气最好的人之一啦!还有一个是月痕,放心好啦。
我:老帅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老帅凶起来好可怕!(气哭.jpg)我有时候都不敢跟他讲话,只敢在背后偷偷在微博黑他(气哭.jpg)欺负他看得少
我:他凶的多吗
她:也不是一直很凶,凶哭我的他有三种形态,先是很冷漠,万事都ok的那种冷漠温和派。然后就是很毒舌,各种嘲讽别人,还会魔性笑的魔王帅。最后就是碰到赛训,更认真,这时候跟他说其它事情都不愿意搭理,突然严肃,完全不笑,加上他身材很魁梧,严肃起来又不笑,就很可怕了感觉
【魔性笑的举例大概就是之前有次直播和兔子双口相声那次,B站搜得到,内有老帅十分魔性的笑声】
我:他真的很认真,身材魁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就是胖啦!
我:他每次微博自拍,不笑的时候都好凶
她:对呀,所以我会很怕,只敢在背后黑他。看我天天在微博黑他,当面他没有这么跳的其实。怕他打我,虽然不可能,但是我怕
我:那Vv会不会生他气(黄豆大哭X3)我想起他们俩第一赛季的时候发的微博有提到过类似的
她:老帅对Vv最!有!耐!心!了!
我:果然我是瞎担心吧(黄豆大哭X3)
她:其实现在队伍状态有点死循环,变一变是好事吧。只是变的是老帅,大家不太能接受而已。之前那种模式拿不到冠军是事实,换了新阵容是新希望啊,总比不换知道赢不了还要去打好吧。不是强强联手就能赢的,虽然我们确实比不上QG他们的专业。
我:但愿吧……一定是因为老帅在我们心中地位太重
她:人总要乐观一些,梦老师天天发鸡汤,也是希望大家能阳光一些,粉丝在他心中很重要的,希望大家开心是真的希望大家开心。
我:希望有空要多和老帅联系呀,怕他太忙了忘了
她:嗯,他走了,我也会,继续,黑他的(气哭.jpg)头号黑粉不变好吧!反正现在他打不着
我:因为平时微博上他太高冷了,不回复之类的,就给人很多错觉,然后就有粉丝瞎担心,比如我……
她:就是他自己太高冷了,我就老想戳破他,私下里明明是个死毒舌,还有点傲娇……像我带他做活动,到饭点点外卖,问他你要吃啥,他就说随便点呗。然后我说那好就吃粥吧!他就说手机拿过来我看看,说好随便又要自己选!然后点汉堡。胖死你,哼。
她:今天跟你说的你别说出去哈,我怕别人知道我又黑他
【然而,我发在这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各位也不要随便发,尤其别往微博发,自觉一点。Lof小众一些,我也没有打Tag,发给关注我的人看看就好】
我:不会的不会的,我微博用的都不多的,本来之前用着用着要用习惯了,后来被喷子和节奏党恶心的又卸了好久
她:嗯,你心情好了就行啦!



大概就这些,博娘超可爱了…
虽然我觉得内容也没啥,不过既然她说了,后面内容还是别往微博说之类的……(哈哈哈哈哈哈)也别具体内容往外发说是我发的!!我就悄悄给你们看看(你
心情确实一下好了很多,还是我瞎操心了,丧习惯了真的是……
很多时候他们使用微博的方式确实会给人造成错觉,比如他们不太喜欢留评论之类的。也希望不要有人因为这个就瞎带节奏,他们关系很好,一直都是。
记得之前那个赛场外给老帅拍的纪录片里,说到队友,老帅说:说同学又不太恰当吧,就像家人一样,像亲兄弟一样。到现在我记得都非常清楚。
也别说什么成绩差了老帅就抛弃AG了之类的,搞笑。他不是那种人我们都清楚,之前每次说到输的事他总是说是我们做得还不够,成绩都是努力的反映之类的。所以,他的确有在一直拼命努力着,想要成绩,想要冠军,而且是带着队伍。Cc说,他也想了很久挣扎了很久,到这几天才决定的。他大概是觉得实在没办法了,或许自己也早就暗自绝望过很多次了。
别骂他,也别骂其他人。吵架啊断交啊也不可能的,是我们瞎操心了。以后他们两边都会有压力,都会被喷,原因你们懂的,下赛季绝对有一大波,大家也要放宽心一点吧,为他们着想。
操心他们和不和好的人,可以放心了,比如我(………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 绿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