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科学的KPL旅游地理指南手册》

注:

1.AG和eStar拿来写了文,所以设定比较详细。

2.因背景需要,部分国家设定极度不合常理!请文科生不要以现实的地理/政治眼光看待!当成魔幻现实就好了(。


背景:

大陆分为金木水火土五国。与其说国度不如说是某一片自然景观的总称,因为并没有最高政治统治者的存在,居民以小聚落形式过着较为独立的生活。国度中心为支撑地域存在的力量之源,但不一定是人口聚集地。

各个国家每年进行兼并战争,冬季休战。同时,必需的贸易往来依然存在。

守护者的职责是在兼并战争及其他战役中守卫国土。守护者的据点守护者之家位于国度中心。

守护者可以自行选择离开国家放弃该国守护者身份。


{大陆以西:火之国度——AG超玩会}

地热资源丰富的国度。不属于任何气候,全年干旱少雨。几乎没有四季之分,昼夜温差大。光照较弱,有极夜现象。

高原、山地为主,自然条件极为恶劣,国土内遍布火山。火山与岩浆层连通,因而岩石层很薄,岩浆层离地面格外近。

有大量火山灰,但降水少,且无地下水,泥土层薄,地面温度较高,土地依然贫瘠。地热解决所有能源需要,火山灰出口,其他物资依赖进口。边境地带有温泉。只有国度中心最高的火山拥有火山湖。人口较其他国家稀少许多,偶见的居民区设立有物资储备站。

守护者之家位于火山顶部火山湖边。火山湖非降雨形成,是火莲花力量的产物。


+旅游特色:

每一寸土地的底下都流淌着岩浆的火之国度,贫瘠的土地寸草不生。地表奔涌的只有岩浆河流,见不到水的迹象。丛生的火山中最为高耸的一座是国度中心,但不多的人口基本聚集于靠近邻国的边境区,国度中心实际上十分荒凉。

火山底部为可进入的熔洞,洞内温度高达数千甚至上万摄氏度,巨大的火莲花在此生长,漂浮在岩浆海之上,是支撑火之国度的力量源泉。岩浆海从这里扩散至整个国度,在荒凉的地表以下如血液般活跃,踏入火之国度需要守护者的入境许可,否则会被认定为入侵者,无处不在的岩浆将从地底喷涌而上守护这片领土。



{大陆以北:水之国度 eStar/eStarPro}

海洋资源丰富的国度。除陆地领土外还拥有更为广袤的海域。陆地领土南部靠近内陆属地中海气候,北部临海属温带海洋性气候,海岸线狭长,多峡湾。

全年温和多雨,降水丰沛,河流多,均为外流河注入北部海洋。陆地领土为普通沿海村镇,途中河运发达,顺应河流流向将物资运往海边输入海底。

渔业发达,北部沿岸寒暖流交汇,适合渔场建设。

守护者之家位于海底城中心。


+旅游特色:

一半陆地一半海洋的国度,居民同时生活在陆地与水底。海洋领土面积远远大于陆地领土,海底的巨大失落城市为国度中心,年代未知,是大陆最为古老的存在之一。海底城内秩序森严,城中心的广场地面在夜晚投映出遥远天空中的星辰。

海底城中巡游的鲨鱼群是国家的神兽,少部分会认守护者为主,主动跟随守护者战斗。鲨鱼被认为受到海洋的祝福,伤害鲨鱼算作罪行。

传说海底城曾为陆上城,在上帝降下大洪水时沉落,成为水之国度,海底居民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逐渐占据了一定面积的陆地领土。



{大陆以东:木之国度 AS仙阁}

森林资源丰富的木之国度。中部为高山高原气候,四周环绕着热带雨林气候,少数地区分布热带草原气候。全年高温多雨。

以高原、山地为主,地势中部高四周低。河流自中部雪山发源,呈放射状水系,河网密布,植被覆盖广。

生物多样性极丰富,一度曾被认为是获得自然女神祝福的国度。

生态环境现在遭到严重破坏。

守护者之家原先位于中心雪山脚下,现在迫不得已搬到边境。


+旅游特色:

森林广布、生物多样的木之国度。国度中心是连绵起伏的山脉,顶部常年积雪。边境为热带雨林,生满千奇百怪的热带植物,气候潮湿难以逾越,作为挡风林抵挡西部火之国度蔓延的火山灰和南方金之国度的风沙。

境内拥有绝佳的森林、草原、雨林风光。是旅行的好去处。

由于过度伐木、盲目毁林造田,雨林面积大幅度减少。焚烧煤炭造成气候变暖,且大肆引水灌溉,雪山积雪融化,河流断流。

如今的木之国度一派萧条,土地沙漠化严重,许多原生物种已经灭绝。



{大陆以南:X-Quest,QGhappy}


{西南 金之国度 X-Quest}

矿产资源丰富的金之国度。气候以温带大陆性气候及热带沙漠性气候为主,降雨较少,境内河流数量屈指可数。

以山地、高原、沙漠为主,多矿山。出产多种矿石,部分地区还产石油。偶尔的沙尘暴对生产生活影响较大,目前正在修筑防风林。

由于出产矿石的缘故,国家的工业及手工业极为发达,既是全大陆最大的矿产原材料出产地,也是最大的加工地。

守护者之家位于通天塔旁。


+旅游特色:

沙漠风光吸引那些前来探险的人们,这里可能发生任何危险,也可能获得任何意外的收获。总有人想着淘金。

金之国度的人们对于太阳有着图腾崇拜,修筑通天塔于是成为了人们共同的心愿。最合适的材料被开采出来又运送到国度中心,通天塔在这里被修筑,中途曾因各种测量或材料原因倒塌过几次,迄今为止高度仍在继续往上攀爬着。

炎炎烈日底下,未完成的通天塔是金之国度的标志。



{东南 土之国度 QGhappy}

工业文明高度发达的国度。以温带大陆性气候及温带季风性气候为主,旱雨季较为明显。

地形多平原,起伏较小。是最接近真正意义上国家的存在,国度中心为在工业文明中诞生的城市。

河流较少,耕地分布于边境地区,有明确的城乡区别。

经历过一次工业革命,拥有蒸汽动力。

守护者之家位于城市中心。


+旅游特色:

近代化的城市,交通便捷,信息传递快,拥有许多先进的生产技术。

土之国度传递着浓浓的近代精神,在这里人们正策划着建立一个真正的政权以统领国家。所有人都推测那将是一个军国主义的殖民国家。

建筑是这里最大的亮点,教堂、剧院、住宅区都经过精心的设计。



别的没想好,如果涉及到别的战队那就是大陆以外的其他什么风雨雷电【你闭嘴

AG和eStar大概可以说是呼吸困难国了,一个全是火山灰,一个在海底。科学精神是什么,我不知道。

评论 ( 3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