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负流沙






把手机相册往下一拉到底,那些杂七杂八的照片都还躺在原地,这么久以来梦泪一直存着。他没删过但也没多看过。几个人站在CMEG的场馆里一字排开望着镜头,都是局促严肃的表情,唇角给紧抿着。
超玩会时期的黑色队服直到现在还叠得整整齐齐放在他的衣柜里,一件全黑的T恤,左胸印着SVIP CLUB的金色标示。梦泪划动照片一张张看过去,往事接二连三浮现又匆匆消逝,如同一个生命贴着沙滩悄无声息地滑行而过,留下不深不浅的狭长痕迹。最初的日子里他们穿那件草率的队服往各个比赛场地去,网站的采访合影上往往只有老帅是笑着。他是那样的,面对生人还能较为自若;梦泪把目光最后停留在他的笑容上,感到一点苦涩从心底无可阻挡地上涌。
“老帅。”梦泪喊道。
老帅就坐在他对面,身上已经是AG统一发给的队服,正规俱乐部给设计得大气漂亮,鲜红色在眼前刺目地招摇。他们的队长闻声从手机屏幕前抬起头来望着他,熟悉的面容逐渐与照片上那个人重叠。
“怎么了?”
性格与声线使然,老帅说起话来多是这样轻言细语。“我还记得我刚到超玩会时,只有你一个人和我最先讲话。当时你笑着自我介绍,冲我伸出手来和我握手……”梦泪的声音略微低了下去,“可是你变了,你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你了,自从到了AG之后……过去了那么久,你离当初的你越来越远。”
“兄弟之间有话直接说,如果觉得我什么事做错了。”老帅一怔,镜片后眸光一闪。
“我是说,张宇辰,你该减肥了。”梦泪的语气沉痛万分,“你他妈胖了整整三十斤。”

Fin

写完我失落了许久(不是

评论 ( 14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