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eStar&QG】冷火

*一个小摸鱼,是一直想写的一个场景
*是否CP向和左右自由心证


“在E家便利给你买了橘子汁哦,eStar前辈。”
肩膀忽然被人轻轻戳了下,回头看见的果然是QG那张笑眯眯的脸,细密的睫毛扑闪扑闪,浅色的眼眸盛了蜂蜜一样透亮明朗。这小鬼几年来倒是长高了很多。eStar想。当年他第一次见到QG时这家伙才刚刚高出自己肩膀没多少,他随便一伸手就可以揽着QG像个老大哥一样跟他讲点少儿不宜的eStar内部段子;但是他没有。为了好好看一看QG他的半张脸都低下去藏在立领里面,寒风肆虐中QG柔顺的橙色短发好像某种火焰一样翻飞燃烧,然而他感觉不到一点温暖,这外表稚嫩的少年冲他微笑着,伸出手。
“谢谢你这么贴心,好意我心领了。”
eStar没好气地接过那罐橘子汁,随手拉开拉环灌了一口。他知道QG的意思,这已经是他数不清第几次又输给这个人。从那年冬天开始他心里涌现某种不安的征兆,QG金黄的眸子里猫般的瞳仁狭长而陌生,与他对视时eStar总会想起八月份里某人同样金色的双眼,两人眼底隐约流露出的野心几乎是一模一样。年轻无畏。eStar从心底里很不自觉地嗤笑一声,想来当初自己或许也是这样,都年轻,都彼此相似。但那人更像平静的注视,而QG盯着他的眼神毫不掩饰蜜糖背后的刀光。从那时起就存在了。心脏周身悄悄缠绕收紧的嫉妒的毒蛇时时将沾了毒的尖牙贴在最为脆弱的那一层表皮上,痛苦从左胸口一点点扩散麻痹大脑。这家伙是天之骄子。他不动嘴唇地对自己说着,再次打心眼里希望他们从未有过转会的麻烦联系。他不想和QG产生哪怕一丁点接触。他不安。源于上苍的宠爱也源于火焰的烧灼。这人不应该是他想要的对手……不应该,各种方面上他们都最好离得远远的。既非对手也非朋友。
可QG显然不这么认为。他总是帮eStar买场馆外超市里的罐装橘子汁,在他们交手以后辈的完胜结束之后。小跑着去戳戳前方人的肩膀然后递上橘子汁,说两句好听的漂亮话,eStar几年来对此已经习以为常,尽管并不愿意接受,但碍着面子还是要向他的所谓安慰道谢。这嚣张的小子。eStar才发现他几乎要和自己差不多高,如今也成为其他新人口中的前辈了。
“我问你个问题,小鬼。”
eStar侧头去看他,QG常常一直是这样笑着的表情,光鲜耀眼集万千宠爱于一身。eStar自己忽然也笑,深蓝色的眼睛里星辰悄悄下沉消失不见。
“我今天觉得,有点累。”他说,眉眼难得弯成一个微微的弧度,一时看来不再显出那么极力去维持的冷冰。“我不在了的时候你……会有一点想我吗?”
QG一愣,笑容僵在脸上。eStar兀自挪开目光,又喝了一大口这人买的橘子汁,只听见身旁人轻微的呼吸声。
“算了。”他一仰脖把最后一点橘子汁倒进喉咙,扬手随意把空易拉罐往不远处的垃圾桶掷去,易拉罐伴随着一条抛物线和清脆的响声落在垃圾桶旁的水泥地面上,剩余的几滴橘子汁溅成星星点点斑驳的深灰色痕迹。金色眼睛的人和金色的冠军夏天,明明是同一个人,后来的那个对手也再也给予不了他什么,他更同样再也给予不了那人什么。他走过去捡起那个易拉罐重新投入垃圾桶,想起夏日里金色眼睛的人面无表情的脸,自己最珍贵的时光或许早在那时就随着他一起逝去又重生为一个痛苦的载体了。
“反正你整天想的也尽是如何去算计我。可能你也巴不得我早点消失吧。”
他不再去理会自己是否在意QG的真实想法,只是这一刻忽然希望从没认识过这个家伙。因为BO7比赛的疲惫头开始隐隐作痛,腰间插着的空枪依然沉甸甸地提醒着他的那些无果而终的新生。他知道他现在走了QG还会追上来跟着他,不论是出于真心还是逢场作戏,但他已经不想去管这些有的没的。eStar把手插进口袋从这个对他含义复杂的后辈身旁走开,像往常一样把步子迈得很快。

Fin

评论 ( 9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光° | Powered by LOFTER